咸鱼少女的无所事事

叫我空气就好。逆转中心的小号,欢迎来找我说话ヽ(*・ω・)ノ

『届けた。』


阿晨的长篇连载的repo。不知不觉就在日常跪手速中迎来了完结,非常感谢辛勤更文的阿晨爸爸(跪
一直觉得小冥是个挺孤独的孩子,检2里那句“你打算从狩魔身边……从我身边逃走吗!”真的说得我的心都碎了……
但是一直觉得这样的小冥和御剑相处起来那种模式很令人安心。彼此独立的二人,相互理解、互为支撑,没有缺谁不可,但就是想在有对方的这个世界好好生活下去,以及无论如何都会感谢当初那次相遇。
真好啊,我就喜欢这种感觉。
在阿晨的文里,这两个人能跨越一线稍稍坦诚一些也真是超可爱。能传达到真的是太好了。





那啥……lof要怎么艾特啊😂
试试 @cc杠上shmily 

评论(10)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