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少女的无所事事

叫我空气就好。逆转中心的小号,欢迎来找我说话ヽ(*・ω・)ノ

《秘すれば花なり》的人设补充,一堆私设注意。

上一回的人设在这: http://air030.lofter.com/post/1e2d71d9_b78b206 

嗯……其实想多画画美贯这种可爱的女孩子。毕竟大正ロマン是属于少女的嘛w(偏见

随便摸着玩的,全是乱得不行的狂草。

真想有干净漂亮的草稿啊……

关于大家的衣着。感觉喜子和御剑是洋服派,老成是怎样都好派233

试着画了下穿和服的夕神,意外的违和,就给擦了。不过夕神的原设就是一种那个时期的进步青年(?)的感觉……大概就是洋服包裹着的传统的精神内核这样的感觉,非传统意义上的和洋结合吧。

啊对……4P的夕神是脱掉外套的样子。那件外套我还蛮喜欢的(因为喜欢小披风w),不过只有夕神外出的时候会穿,平时在店里就是4P的样子。

后3P为原创人物。

久我小姐和伊东先生的人设凭着感觉画出来就变成了和我另一个原创设定里的人物谜之像的境地了……这匮乏的人设力…

实美佳小姐其实就是阿晨太太了233估计和阿晨想象得不太一样吧,如果不一样还请原谅我吧🙏🏻

评论(2)

热度(16)